《榛》的故事

《榛》— 榛⼦可食,榛樹可榨油;「秦」之字義為:深耕細作後,雙⼿持春⽲收割,喻意必有豐收穫利。
這正反映《榛》Hashibami 對外觀、⼝感、味道的堅持,視 Omakase 為⽇式板前料理中,最精巧的⼯藝品。以不負食客之信任,細膩地發揮每種食材的天然風味,在板前世界上展現《榛》的精煉理念,為食客帶來最高級、獨特的廚師發辦體驗,並享受大自然的饋贈。

環境

主吧檯

主吧檯共有 16 個座位,寬敞舒適。食客可近距離欣賞師傅的手藝,感受我們廚師團隊的巧心。

包廂

餐廳設有八座位包廂,包廂亦可看見師傅製作菜式的情況,為食客提供私人舒適的用餐環境。

團隊

榛 Hashibami 的陳家賢師傅於日本料理界有超過 25 年的經驗,曾在多間高級酒店及優秀的食府擔任要職;張永慶師傅亦曾任職多間廚師發辦名店,經驗豐富。

兩位師傅和其團隊對料理有很高的造詣及要求。他們精心製作的美食承襲了源遠流長的傳統。榛 Hashibami 的餐牌運用時令食材,透過團隊的創意和巧思,為食客帶來最優質精緻的廚師發辦料理。